水电十局党委创新“五学”模式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热潮

来源:局机关 作者:陈丽颖 时间:2022-12-30 字体:[ ]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水电十局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方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学。水电十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委书记在公司层面、党建联系点单位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讲授专题党课,开展集体谈心谈话、送去暖心慰问。

理论宣讲集中学。组织开展“三支队伍”轮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支队伍”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首要任务,通过多层次、多批次、多方式的培训实现“全覆盖”,提升“三支队伍”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线上线下同步学。“线下”组织党员干部阅读报刊,收听收看新闻,在食堂、宣传大屏滚动播放二十大宣讲内容,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线上”制作了十局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专栏,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开展视频连线学打造学习“云课堂”。

讨论交流分享学。水电十局各级党组织创新形式,以理论中心组、读书班、主题研讨会、全民阅读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紧贴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学习、人人理解、人人认同”的浓厚氛围。

学以致用践行学。水电十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2022年高层研讨会,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谋划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抓手、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强大动力;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主题活动,各项目打响冬季施工“攻坚战”,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西藏弄利措水库工程项目抓好冬季隧洞开挖关键时期,编制冬季施工措施,周密布置人员物资,“战风雪、保工期”打响高原冬季施工“攻坚战”;西昌区域党支部组织区域各项目开展“百日安全攻坚活动”,“一岗一清单”全力安全生产“双防线”;缅甸中部光伏项目群启动“决战一百天 决赛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全面进入支架、组建和设备安装高峰期。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