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巴拉项目获日部乡政府锦旗致谢

来源:一分局 作者:邓婷 摄影:邓婷 时间:2022-12-26 字体:[ ]

      12月22日,马尔康市日部乡人民政府向一分局巴拉水电站引水隧洞项目工程项目经理部赠送“疫情防控展责任使命,抗震救灾显国企担当”锦旗,并对项目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英雄奉命除灾难,勇士担责赴旅程。”在草登地震发生后,项目部立即成立抢险救灾党员先锋队前往草登乡重灾区配合阿坝州及马尔康市水务局进行协助救援,疏通道路、营救灾民、安抚群众。期间余震不断,项目党员先锋队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挥项目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然灾害面前,坚持初心、提高党性,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展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八方支援显真情。”马尔康市“8.31”以及“11.23”新冠疫情严重波及到巴拉水电站引水隧洞项目的现场施工,加上道路受阻,不论是人员进场还是材料运输,均受到前所未有的影响。巴拉项目全体员工顶着巨大的压力奋不顾身地冲在第一线,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全员核酸,增派人员向医护志愿者们学习核酸采样相关工作,担负起了整个工区的采样工作,为坚持在一线的工友们和当地群众正常生活保驾护航。

      巴拉项目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先进性,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这大灾大难面前,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不畏艰苦的奋斗、崇尚实干的担当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笃定前行,彰显国企担当,弘扬社会正能量。


日部乡送来锦旗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