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弄利措水库工程多举措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一分局 作者:李宗宗 摄影:李宗宗 时间:2022-12-19 字体:[ ]

       一分局弄利措水库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以“建好一座水库、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为引领,展现央企担当,根据项目特点和所在地实际情况,本着“发挥优势、当地优先”的原则,为农牧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取得显著成效。

      项目部主动对接县、乡两级政府,在吸纳农牧民就业、地材运输和机械设备租赁等方面向当地倾斜,同时从项目建设队伍中遴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对在工程务工的农牧民开展了浆砌石、模板、混凝土等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牧民劳动技能和致富能力,为推动当地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业主单位、昌都市水利局和八宿县政府的一致好评。

      弄利措项目2022年累计为当地农牧民增收共计599万元。其中项目建设吸纳八宿县当地农牧民工110人,增加工资收入95万元;租赁当地扶贫机械、车辆46辆/台,为当地农牧民增收504万元。

当地扶贫机械、车辆参与工程建设

当地农牧民群众参加技能培训和工程建设

当地农牧民群众参加技能培训和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