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区域部4名员工受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表扬

来源:印尼区域部 作者:马昕 时间:2022-12-16 字体:[ ]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印尼区域经理部收到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感谢信。来信对公司员工刘嘉文、陈卓、赵文和徐丽四位同志提出表扬。

       11月1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正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赴印尼巴厘岛出席G20峰会。此次访问规格高、规模大、日程紧、环节多、防疫责任重,印尼区域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从印尼区域部总部及佳蒂格德项目部抽调职工前往巴厘岛,参与国家高访活动保障工作。前期筹备和国家代表团出访印尼期间,我司刘嘉文等4位同志主要负责人员体温测量、证件检查以及张贴标语等后勤保障工作。几位同志不辞辛劳,辛勤付出,圆满完成了本次政治任务,展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以及突出的工作能力,获得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表扬。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