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五届“共进杯”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局机关 作者:陈丽颖 摄影:许佳璇 时间:2022-11-29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03:70,水电十局第五届“共进杯”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六分局代表队力克三分局代表队获得冠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学忠,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秦小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队伍和运动员颁奖。

本届“共进杯”职工篮球比赛共有9支队伍、百余名运功员参加,比赛全程采用淘汰赛制。比赛中,各方代表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主动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夺、精妙传球、灵活走位、潇洒跳投,赛场外啦啦队和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六分局代表队、三分局代表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在11月28日下午决赛中,六分局代表队凭借着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有序的进攻组织,多点开花,以103:70力克三分局代表队获得冠军,卫冕成功,并创造了“共进杯”篮球赛单场历史最高得分,三分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在上午的季军争夺战中,二分局代表队以71:68险胜一分局代表队获得季军。来自五支代表队的5名运动员获得最佳阵容奖,一分局和基地管理处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为满足广大职工的观赛需求,进一步扩大比赛参与度,增强比赛的影响力,提升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本届比赛继续通过“今日十局”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为职工和家属提供了便捷的观看通道,共吸引了职工和家属2万余人次观看。整个赛程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为公司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美好十局”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出席闭幕式领导


向学忠为冠军队伍(六分局代表队)颁奖


秦小华为亚军队伍(三分局代表队)颁奖


为季军队伍(二分局代表队)颁奖


最佳阵容奖


决赛现场


季军争夺战现场


同场竞技


同场竞技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