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五届“共进杯”职工篮球赛燃情开幕

来源:局机关 作者:陈丽颖 摄影:许佳璇 方齐 时间:2022-11-25 字体:[ ]

      11月25日,由公司工会举办、一分局工会承办、基地管理处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五届“共进杯”职工篮球比赛在都江堰燃情开赛。来自公司各单位、各条战线的100余名队员共组成9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学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向学忠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啦啦队员、工作人员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开展此次职工篮球比赛的重要意义,对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与肯定,对参赛队员、工作人员以及广大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届“共进杯”职工篮球赛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就是通过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将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职工的精气神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精神,赛出快乐。
      本届篮球赛全程采用采取淘汰赛制。开幕首日,共安排了3场比赛,各支参赛队的比赛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分局代表队、二分局代表队、勘测设计院代表队分别战胜机关代表队、矿业公司代表队、机电安装分局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淘汰赛。
      据悉,本届篮球赛决赛时间为11月25日至11月28日,将评选出团体冠、亚、季军各1名,评选最佳阵容5名,和最佳组织奖2名,公司“今日十局”微信工作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开幕仪式

出席仪式领导

参赛队伍

向学忠为首场比赛开球

正式比赛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