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跟随党的二十大 传承时代新使命

来源:三分局 作者:许君强 时间:2022-11-24 字体:[ ]

       百年前,英勇无畏的中国共产党,胸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乘红船踏浪而来。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踔厉奋发中,开创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国之路。

       走过百年风雨,中华民族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

       启航新征途,奋进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以崭新的面貌、澎湃的活力开启新征程,迈向伟大复兴,今日中国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

       向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党的伟大事业,寄予深厚的期望。

       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近代以后的深重苦难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来就没有教科书,更没有现成答案,唯有拼搏、奋斗。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旧志燃新魂,续薪火领新航,强我中华,鼓点再度敲响!

       时代,呼唤着我们,未来,期待着我们。

       恪守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中华。

       青春需早为,岂能长少年,青年正逢盛世,我们正当年华。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

       当代青年需揽时代之大任,做中华复兴之梁,化时代发展之光,铸新生中国之强。

       新里程,新发展,新百年。

       我们以党之名义。

       跟随党的二十大,传承时代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求真务实,艰苦奋斗。

       美哉我华夏儿女,不负青春,志哉我追梦少年,不负时代,壮哉我盛世青年,不负中华。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