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诚佳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取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来源:基地建设管理处(诚佳馨实业) 作者:杨帆、喻麟晗 时间:2022-11-24 字体:[ ]

近日,成都市诚佳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四川大证信用评级有限公司“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取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评审机构从诚佳馨实业公司基本情况、社会责任、经营管理、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等公共领域以及企业综合信息、发展潜力、专项荣誉等进行信用评价。AAA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获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是对诚佳馨实业公司信用守法,经营管理等工作的认可。

多年来,诚佳馨实业公司以诚为本,以信立业,严格秉承诚信合法经营,业务稳健发展,将守法经营贯穿于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坚持以“业主满意度”为导向,遵循“让业主满意,为业主增光”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机制,以市场为导向、特色发展、服务为本、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逐步打造起以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的多元化综合性服务型实业公司。近年来,通过夯实基础能力建设,完善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质量体系建设,诚佳馨实业公司还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积极提升在物业管理方面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水平。

此次获得AAA级企业信用评定,是诚佳馨实业公司推动落实公司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证明。诚佳馨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继续在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引领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持续深化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12345”战略方针,坚持“履约为先、管理为重、创效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不动摇,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色发展理念不动摇,坚定不移地助推公司规模与效益持续协同并进,从规范运营、诚信经营、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服务体验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强化诚佳馨企业品牌形象,为打造“质量精、服务优”,质量效益型可持续发展的诚佳馨不懈努力,共同建设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美好十局,为公司打造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贡献“诚佳馨”力量。

诚佳馨实业公司取得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证书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