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茂一行到巴拉项目调研

来源:一分局 作者:邓婷 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2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茂到一分局巴拉水电站引水隧洞项目调研。公司副总工、工程部主任吴方明,一分局党委副书记、执行分局长唐洪应等参加调研。

      陈茂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巴拉项目引水隧洞2号、3号施工支洞控制段工程进展情况,询问了目前现场施工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陈茂肯定了项目建设成就和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针对巴拉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加强对分包队伍的施工质量管理;二是要在场外道路管制期间加大进场材料的计划及使用方面的把控力度;三是要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记录工作,积累经验;四是要着力培养后备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和提升项目的战斗力,为公司后续项目储备人才等。

      项目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执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明确职责、分工负责,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