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田晓敏 摄影:田晓敏 时间:2022-11-23 字体:[ ]

11月23日,勘测设计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部署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安排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设计院副院长李月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公司、省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李月华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任务要求和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全院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设计院各中心、各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启设计院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