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有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冯康 摄影:冯康 时间:2022-11-22 字体:[ ]

很荣幸在今年正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是一件严肃而神圣的事情,入党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遵守党纪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时代新青年,国家的强大动力,青年人应该在党的领导下,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先辈党员致力于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改革开放富国事业,而我们这一代党员就应该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让中国富起来、强起来。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回顾党的历史,党自1921年7月23日成立,始于“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立足于人民,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从“抗日战争”胜利到“解放战争胜利”,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源远流长的五千年华夏文明得以延续;从“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建国”到“建设完整的工业、国防体系”,国防得以完备,国家得以安全,国人得以真正站立起来,民族得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得以富强,再到本世纪中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国家得以真正强起来,我们正在这条由富而强的道路上努力。

坚定目标,努力奋进

中国共产党人总是砥砺前行、实事求是、立足实践、总结经验,以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治理能力、治理体系一定会越来越现代化、中国一定会完成“两个一百年目标”,国家一定会早日完成“统一大业”,本世纪中叶国家一定会被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前进路上我会更加努力,同时将会以更加饱满向上的姿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习、成长、努力、奋进,青年人应该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奋勇向前,青年人也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