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工程公司金属结构厂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装备工程公司 作者:向奎、林刚 摄影:向奎 时间:2022-11-22 字体:[ ]

       日前,装备工程公司金属结构厂在蒲阳厂区组织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共计20余人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全厂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开始前,负责人对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方案进行安全交底、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职工按照灭火器的“一提、二拔、三瞄准、四喷射”四步法亲自操作,并按照应急方案组织职工对模拟火灾场景进行了灭火演练,尽可能减小现场可能因火灾导致的损失及后果。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和技能,为结构厂职工积累了消防“实战”经验,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平稳过渡。

演练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