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党委接受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张杰鹏 摄影:张杰鹏 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21日,公司党委巡察组对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开展巡察整改评估工作。分局党委认真梳理有关台账,按要求撰写汇报材料列出自查问题。在巡察组指导下,召开巡察启动会议,会上巡察组提出巡察工作要求,公布了巡察流程和计划,开展了巡察整改情况满意度调查问卷。巡察组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谈话,查阅有关台账,耐心指出分局党委有关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分局党委工作开展全面巡察。

巡察组强调要把握巡察内涵,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扎实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同时要求巡察组成员坚持上下联动,严守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上级巡察组巡察,巡察期间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认真针对巡察要求“四个落实”“五个聚焦”等方面存在不足和问题,虚心接受巡察组指导意见。接下来,分局党委将结合近期公司考核检查提出的几项整改内容,一并思考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从讲政治、讲大局、负责任的高度,认真组织相关会议,针对自查问题和巡察组具体问题清单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以巡察促进分局党建工作提升。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