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蒲睿 摄影:蒲睿 时间:2022-11-21 字体:[ ]

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项目所在的奥孙州为热带季风气候,目前正值旱季,生产一线员工正经受着“烤”验。面对持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及时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防暑用品,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和慰问。

项目部不仅为中尼职工提供凉茶、风油精、花露水、水杯、防暑降温的药品等物品,要求高温作业职工做好防护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适当休息,确保安全生产。同时,项目部要求各部门密切关注高温天气预警信息,通过防暑降温知识宣讲,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地增强人文关怀,更好地满足员工的合理需要,提升幸福指数,鼓舞了中尼一线员工的干劲,职工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呈现出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项目部在实现安全生产的同时,每日产量较上月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抓住旱季绝佳的生产作业条件,为高质量完成年终生产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生产一线的职工发放水杯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