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项目开展国际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许昊 摄影:许昊 时间:2022-11-21 字体:[ ]

近日,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采矿项目部组织现场职工开展国际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属地化的管理水平。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项目部创新安全培训的方式方法,聘请加纳籍高级培训师,用国际矿山生产标准结合塞吉罗拉金矿项目生产实际情况讲解项目安全标准化生产工作,让职工改变思想,提升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虚心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并且严格落实到生产一线的工作上。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对于国际标准化的金矿开采及安全生产学习,同时也对中尼双方职工不同工作方式、文化、民族的融合起到促进作用,优化对当地雇员的管理,从如何管理当地雇员跨越到如何管好当地雇员,为项目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培训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