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当地媒体点赞巴塘水电站项目雇员体检活动

来源:印尼区域部 作者:刘志豪 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17日,印尼巴塘项目部邀请印尼Metta Medika医院医护人员到项目营地为当地员工做健康体检,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和积极地报道,当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中企的责任感和人文关怀氛围。

      印尼巴塘水电站项目部秉承“以人为本”的健康安全发展理念。为了更好地体现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做好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项目部与当地医疗设施先进的Metta Medika医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每位当地员工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健康体检计划。

      考虑到印尼当地员工人数较多,健康体检计划分批次进行。第一批主要针对隧洞作业面,涵盖当地雇员共计417名。体检项目包括综合常规检查、血检、尿检、胸腔X射线等。为确保体检效果,当地员工分批到医院做胸腔X射线检查,除胸腔X射线外的其余体检项目,由医护人员到工地现场各个工作面分批开展,持续工作6天,尽可能为印尼员工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

      此次体检活动受到了当地员工的一致赞扬。当地员工Nian Lianto说“非常满意此次体检活动,感谢中国水电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当地雇员Idin Hutabarat的父亲说“为自己儿子能在中国水电公司工作感到自豪,并向项目部表示由衷感谢”。

      当地员工表示,通过此次的健康体检活动了解了身体状况,明白了职业健康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公司及社会负责,只有在工作中做好职业健康保护工作,才能更好地保障身体健康,更安全地工作。当地网络媒体https://www.sumtengpos.com也对该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大力赞扬中国水电公司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做好职业健康保护工作,为其他公司树立了榜样。


当地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