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工程公司龙溪口项目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装备工程公司 作者:汪东强 蒋 坤 摄影: 蒋 坤 时间:2022-11-19 字体:[ ]

       11月18日,业主在龙溪口航电枢纽船闸工程举行施工期通航仪式暨2022年度劳动竞赛总结大会,龙溪口航电枢纽船闸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及安装施工项目经理部荣获“激流险滩践初心 全力奋战龙溪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项目自2022年3月开始安装以来,受能耗双控政策出台、环保政策升级、新冠疫情频发、场内运输道路复杂等因素影响,项目建设持续续面临超大型船闸吊装重量大、工艺要求高、施工工期紧等重重困难。项目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成立“党员突击队”带头发扬吃苦耐劳、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精神,对工程生产设计、安装准备、质量控制及过程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创新,以“工程树十局丰碑,管理创十局效益,队伍争十局一流”的拼劲,在犍为3.30疫情以及2022年夏季极端高温天气影响下,提前一年完成船闸金属结构安装无水调试、正式通航等重大节点目标,为项目提质增效和装备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总结表彰大会

龙溪口项目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