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三分局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党支部“四突出四到位”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三分局 作者:李林信 摄影:李林信 时间:2022-11-17 字体:[ ]

       目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分局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党支部党员干部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同频共振,行动上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四突出四到位”掀起学习高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突出以上率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到位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召开专题会议,编制学习手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认真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真学、深学、细学、苦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涵和精神要义;通过党课、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开展交流研讨,调动普通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真正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干事创业的动力。

突出氛围营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到位

       以学习强国平台为阵地,利用宣传展板、微信群等深度宣传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亮点、做法、反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讨论交流等方式,及时向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习教育活动覆盖到全体职工,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营造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干部培训有机结合,统筹利用红色教育、培训资源,制定实施意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贯彻落实能力。

突出形式多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领悟到位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运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发布学习动态,交流学习感悟;通过微信群转发全会报告,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开展以“进行一次专题辅导、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参加一次讨论交流、开展一场知识测试、组织一次主题宣讲”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学习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认真记笔记、积极写心得、深刻谈体会。聘请专家、学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率。

突出以知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生产经营、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有机结合,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坚持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围绕职工所思所想所盼,把工作做细做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到聚焦聚力强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奋力谱写建设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美好十局,打造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