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建的新加坡地铁汤申线T217项目顺利通车

来源:新加坡地铁项目 作者:杨飞 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11日,水电十局与电建国际联营体在“花园城市”新加坡承建的地铁汤申——东海岸线(简称汤申线)T217项目顺利通车,圆满完成业主汤申线第三阶段通车计划。业主邀请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表参加汤申线“开放日”活动,各使馆代表对车站内部设计及建设水平表示赞扬。

      新加坡汤申线全长约43公里,全线共设31个车站,北起兀兰,南至新加坡中央商务区和滨海湾地区,是新加坡政府为满足全国700万人口出行需求而新增的地铁线路。T217项目为汤申线施工标段之一,位于新加坡著名城市中心植物园附近,全长约1.5公里,主要工程量为1座车站(纳比雅车站)、两条隧洞(754米+745米)。T217地铁项目是电建集团在国际高端市场承建的首个“英标”工程,其隧道途径新加坡外交部和中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大使馆,施工环境极为复杂,对施工进度、环保、安全质量的要求很高。联营体项目部迎难而上,加沟通协调和资源投入力度,克服新冠疫情、设计更改、市政管网改动等困难,最终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工及移交。

      本次“开放日”活动共开通汤申线11个车站,贯穿新加坡西北方向至东南方向的地铁交通,极大便利周边民众,缓解沿线交通压力,同时有力提升中国电建在新加坡的品牌形象。新加坡民众在纳比雅车站驻足参观,点赞中企承建的车站艺术墙、绿化墙、曲面屋顶等设计,与车站合影留念。


T217项目纳比雅车站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