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主流新闻媒体报道海南永顺公司暨海南城帆公司揭牌仪式

来源:海南永顺公司 作者:符冬雨 时间:2022-11-11 字体:[ ]

       日前,海南日报、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先后报道了海南永顺公司暨海南城帆公司揭牌仪式。报道指出,海南永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城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由水电十局与海口市水务集团通过“交叉持股”的方式成立,海南地方国企借助央企国家队的雄厚实力,推动水务发展能级和水务水平提升,为“六水共治”工作贡献力量,标志着中国电建与海口市的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媒体记者实地拍摄了由海南永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崩潭污水溢流控制项目、山内溪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提标重建项目、永庄深度处理改造工程等项目,并对施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保供水板块,预计2025年海口市供水能力将达到每日118万吨,供水能力将比需求富裕7%。

       此次省主流媒体的报道,有利于海南永顺公司和海南城帆公司进一步立足海南、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两家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驱动力。


海口广播电视台报道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