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甘再运维项目部开展“119全国消防日”演练活动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张严 摄影:张严 时间:2022-11-10 字体:[ ]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甘再运维项目部组织35名职工扎实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项目全员消防意识,普及火灾自救互救知识,提高应急避险逃生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的设置内容是PH1电站集控室内发生火灾。演练中,现场人员正确进行前期处置,立即进行事故报送,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人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及时扑灭初起火灾,各部门配合默契、组织严谨协调、人人各尽其责,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消防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检验了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同时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器材实操灭火


演练模拟操作


消防演练活动点评及总结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