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机电安装分局缅甸中部光伏群京达光伏发电项目132千伏主变压器顺利吊装就位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凯鹏 摄影:郭凯鹏 时间:2022-11-10 字体:[ ]

11月9日,机电安装分局缅甸中部光伏群京达光伏发电项目132千伏主变压器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京达项目部实现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据悉,京达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 40.28兆瓦 ,由7个光伏子方阵组成,采用74592块峰值功率为540瓦的单晶硅光伏组件、7座33千伏箱式变压器、148台204千瓦的组串式逆变器。光伏电站场址内建设132千伏升压站1座,汇集光伏电站所有电力后,接入距离场址约2公里处的金达尔发电厂变电站。

项目从4月份开工以来,在缅甸疫情风波和政局动荡的环境下,公司坚持疫情防控、防范风险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动着工程建设,主变压器吊装就位后进入电气安装阶段。项目建成后将直接并入缅甸国家电网,成为缅甸最大的新能源发电项目群,将大力缓解缅甸当地缺电问题。同时该项目的良好履约,将为提升当地中资建设企业形象、推动中国新能源光伏市场国际化和中缅关系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热情、高昂的工作斗志、实干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充分利用施工黄金季节,昼夜施工、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平稳高效推进。项目部始终秉承“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强化施工管理,优化过程管控,保质保量完成京达光伏项目年底并网发电目标。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