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CCS项目全面结束所有现场施工任务

来源:美洲区域经理部 作者:吉世谦 时间:2022-11-10 字体:[ ]

      当地时间11月8日,随着最后一项尾工(业主永久营地)的闭合签署,标志着水电十局在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简称CCS)承建的所有现场施工任务全面结束。
      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简称CCS)水电站位于厄瓜多尔东部亚马逊流域Napo河,装机150万千瓦引水冲击式电站。水电十局承担其中5大主体工程,包括占全线55%比例的13.8公里长的TBM2隧洞施工、28公里长的至调节水库永久进场道路、88万立方米库容的调节水库、占地3.6万平方米的业主永久营地和垂直高差592米的载人索道。2016年11月18日,由习近平主席和时任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共同按下厄瓜多尔CCS水电站启动按纽,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调节水库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