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局机关 作者:何冯恩 时间:2022-11-10 字体:[ ]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1月8日,公司党委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了宣讲报告。会议设成都办公区、都江堰办公区和海内外各单位(区域经理部)等8个视频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国内外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听取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听众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公司党委、纪委、工会和团委已相继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成都办公区分会场

都江堰办公区分会场

矿业公司分会场

印尼区域部分会场

毗河总包部分会场

装备工程公司分会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