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局机关 作者:邬镇濛 时间:2022-10-28 字体:[ ]

      10月27日,公司在成都办公区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外部董事郑久存、何明、苟达平、高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向学忠出席会议。

      何其刚代表公司对苟达平、高昱两位新任外部董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原外部董事对公司发展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各位外部董事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履职保障工作。相信在各位外部董事的关心支持指导下,公司未来发展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公司一届四次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报告和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总经理决策事项执行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总经理决策事项向董事会报告有关规定》《财务管理办法》《担保管理办法》《负债管理办法》《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超额利润分享方案》等十项议案。

      会议要求,公司一是要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风险提示工作,既要能够规避风险,也要坚决把握发展机遇,在规避风险的同时推动公司的发展;二是要不断转变工作思维,整合内外部资源,适应时代发展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走在改革的前列;三是要突出考核的价值导向,以考核引导、促进公司的发展,不断激发公司上下的活力和创造力,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公司监事、纪委书记秦小华,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高富箭,董事会秘书韩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