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德宏一行到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局机关 作者:曹小蔓 时间:2022-10-28 字体:[ ]

      10月27日,中国电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德宏一行到访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座谈交流。保险经纪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彭德宏,副总经理蔡勇,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延肃,公司总经理陈勇,总会计师高富箭参加座谈。

      何其刚对戴德宏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陈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交流了业务布局情况和保险经纪业务相关问题。他表示,水电十局始终紧跟集团“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步伐,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的决策部署。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十局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提升管理水平,聚焦执行落实,持续提质增效。未来,希望在集团的集中统一管理下,在保险经纪公司的保障支持下,双方进一步交流共享,密切合作,推动落实各项举措,全面提升集团业务抗风险能力。

      戴德宏感谢水电十局对保险经纪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保险经纪公司的成立背景、管理对象、业务能力和长期发展目标。他表示,按照集团保险经纪工作的集中部署,保险经纪公司将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各项基本险种的服务性能,创造员工福利价值。同时积极推动市场化业务发展,加强品牌效应,期与十局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商共建,实现发展共赢。

      双方还就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市场保险机制责任、专业化、属地化配置服务及实际管理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形成可行性意见。

      保险经纪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会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