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管理处(诚佳馨实业)开展2020年岗位培训暨“佳馨杯”厨师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基地管理处(诚佳馨实业) 作者:杨帆 摄影:杨帆 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14日至15日,基地建设管理处(诚佳馨实业)在成都办公区开展2020年岗位培训暨“佳馨杯”厨师技能比武活动。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主任张贺强,管理处(诚佳馨实业)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在14日岗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管理处(诚佳馨实业)沈佳处长指出此次岗位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旨在围绕公司牢固树立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引导职工坚定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的思想、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紧跟公司各项经营生产工作部署,为打造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建设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美好十局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寄语各位学员要以“归零”的心态,认真学习,提升本领,将培训会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密围绕“提质增效,苦炼内功”的主题,开设了礼仪培训、化妆培训、消防培训和迎检培训等七大课程。各物业技能讲师采取“理论+实操”模式,通过理论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互动,提升了培训效果。结合今年“119”全国消防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消防培训课邀请到了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的讲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15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来自管理处(诚佳馨实业)各项目的7名厨师共进行了蔬菜水果雕刻、菜谱编制、指定菜品制作、创新菜制作、面点制作五项比拼的厨师技能比武。当天,厨师们结合日常项目食堂接待任务及创新研发,展示了20余道富有四川地方特色、色美味香的创新菜肴和面点。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在此次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中,各位参培学员和参赛厨师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服务技能、激发自己的学习热情,也表示要进一步苦练技能,坚持“佳馨人”始终如一“让业主满意,为业主增光”的服务理念,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倾注动力。


       

岗位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服务培训

  

厨师技能比武作品展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