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管理处(诚佳馨)举办消防安全主题讲座及消防演练

来源:基地管理处(诚佳馨实业) 作者:赵祚 摄影:杨帆 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14日,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结合今年“119”全国消防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基地建设管理处(诚佳馨实业)举办消防安全月讲座及消防演练,管理处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项目管理人员及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实操讲解邀请到了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讲师。

培训期间,培训讲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意识,主动配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结合物业项目实际情况对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方法及逃生常识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培训结束后各项目代表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初期火灾的扑灭演练,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