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巡察组启动对基地建设管理处巡察工作

来源:基地建设管理处 作者:都梦笛 时间:2019-12-17 字体:[ ]

12月16日,公司党委巡察组在基地建设管理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了对基地建设管理处的巡察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巡察组成员、基地建设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共计22人参会。会议由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靳山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部署,明确了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任务和巡察重点,强调了工作程序、方式方法、作风纪律及其他工作要求,强调巡察工作要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特别是要结合管理处涉及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公司后方安全维稳等工作,对管理处贯彻执行上级和公司管理制度情况、处领导人员依法经营、维护国家、单位和职工合法权益等情况开展好巡察工作。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鼓励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严明工作纪律。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主动认领责任,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落实问题整改,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保障后方安全稳定,提升物业品牌形象,切实促进管理处的提质增效和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基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沈佳代表管理处党政作了表态讲话,公司党委巡察组对基地建设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意见收集。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