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国保大队检查组到基地建设管理处督查内保工作

来源:基地管理处 作者:杨润洁 时间:2018-12-14 字体:[ ]

       12月12日,都江堰市国保大队大队检查组一行到基地建设管理处开展内保年终督查工作。
       在交流会上,基地建设管理处向检查组就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检查组在查阅了处内保维稳记录、应急预案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公司内保工作、安全维稳等情况后,对基地建设管理处的内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内部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管控,进一步梳理重岗人员,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指导紫水物业项目扎实开展好紫坪埔水库安保工作演练及培训工作,提升安全队伍应急能力。基地建设管理处表示将继续以确保公司后方安全稳定为核心,加强公司治安防范、维稳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完成。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