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当地媒体纷纷点赞巴塘水电站项目新年社区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印尼公司 作者:丁显庚 时间:2023-12-22 字体:[ ]

 当地时间12月18至21日,印尼巴塘水电站项目部在圣诞、元旦双节到来之际,与业主联合开展为期四天的公益活动,慰问项目所在地周边村落老人和儿童,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受到当地居民称赞。

 印尼巴塘水电站项目一直以来秉承“与当地社区和谐发展”的理念,在项目建设中注重安全和绿色环保,同时积极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多次对当地社区进行捐助活动,树立了良好形象。活动期间,对项目所在周边7个村落共计115名孤寡老人和孤儿(含留守儿童)和当地孤儿院(共计25名孤儿)进行看望和捐助,与他们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项目部为每一名孤寡老人和孤儿定制的当地特色的罩衣,大米、鸡蛋、面包、食用油、白糖、牛奶等日常食品,为当地孤儿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特意捐助了现金,鼓励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我们非常感谢巴塘水电站项目和中国水电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些帮助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们祈祷巴塘水电站建设中面临的障碍和挑战能够得到全部克服,顺利实现工程按期完工。”侯塔纳村村长哈塔敏和孤儿院院长赫尔琳娜对记者说。

 对本次活动,当地多家省市主流媒体纷纷跟踪报道,对中国水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当地社区谋福利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


捐助活动现场

当地媒体纷纷报道或转载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