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国内区域市场营销专题会

来源:公司总部 作者:田悦 时间:2023-10-23 字体:[ ]

      10月20日,公司在蓉召开国内区域市场营销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正职级、主持工作)、副董事长(正职级、主持全面工作)范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市场营销领导、五大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筹备组组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开发部汇报了近年来区域市场营销的总体情况、区域市场营销改革方案。与会领导、各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筹备组组长、二级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提出了对本次区域市场营销改革的建议,交流了加强市场开发工作的措施,表达对全面开展区域营销工作的支持。

      范开平强调,要认真围绕“强党建 抓市场 抓现场 防风险 用好人 分配好”十八字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尤其是要将“抓市场”摆在首位。针对当前公司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本次区域市场营销改革搭建了新的区域市场营销体系,设置了五大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并将其定位为公司的派出机构。接下来,市场开发部要逐步完善区域营销考核、激励等各项运行机制;五大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筹备组要尽快落实人员、办公地点等基本运转要素,力争在今年内渡过适应期;二级单位、五大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今后要相互配合,形成“一盘棋”作战能力;营销过程中要重点关注“两网”和“五大六小”发电集团的优质项目,主动出击,占据优质市场。

      陈勇指出,五大区域部及新能源开发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区域机构组建和布点工作的同时,要充分结合公司的优势与特色展开营销工作,全力以赴,有担当有作为,助力公司获取更多高质量订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次会议围绕国内区域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宣贯了落实国内区域市场营销改革的各项举措,统一认识,形成合力,进一步激发了国内区域市场发展动力。


会场


与会公司领导


范开平讲话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