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采矿项目获得2022年度优秀生产奖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陈前 摄影:陈前 时间:2022-12-30 字体:[ ]

近日,塞吉罗拉金矿业主(SEGILOLA RESOURCES OPERATING LIMITED)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矿业公司尼日利亚塞吉罗拉金矿采矿项目颁发了奖杯,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2022年的优秀表现。

项目启动伊始,就面临雨季的阻碍,加之疫情影响、货物积港、物资进场延迟、清关手续复杂等各种因素影响,生产一度比较低迷。但是项目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各自岗位职责及自身的优势,迎难而上,解决难题,各项生产任务得到突破,树立了中国电建品牌形象。至今,项目已焕然一新,全体人员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202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安全施工、履约为先的理念全面开展施工任务,打造非洲精品矿山、树立行业标杆,创建十局优质矿业品牌。


业主总经理颁奖


奖杯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