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公司印尼STS镍矿开采项目累计出港20万吨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沈佳兴 摄影:党继超 时间:2022-12-30 字体:[ ]

12月30日,矿业公司印尼STS镍矿开采项目累计出港镍矿20万吨,不仅顺利完成业主12月份下达出港10万吨镍矿的生产任务,还创下项目月出港量10.3万吨的新纪录。 

在业主下达12月份出港10万吨的镍矿生产任务时,项目部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因为在11月份项目仅完成了6.3万吨的出港量,并且12月份还是印度尼西亚的雨季,经统计降雨量达到了272毫米。但是项目部顶住了压力,积极组织现场生产,同时增加维护运矿道路设备及人员,与时间赛跑,在不下雨的间隙时间抓紧运矿。通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12月份创纪录完成11艘驳船的装载。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十局人的精神,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项目夜间同时进行2艘驳船的装载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