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公司印尼STS镍矿开采项目收到业主感谢信

来源:矿业公司 作者:沈佳兴 摄影:杨建沛 时间:2022-12-29 字体:[ ]

12月21日,项目收到业主PT.SAMBAKI TAMBANG SENTOSA感谢信,信中对项目全体员工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来信指出,印尼STS镍矿开采项目7月份开工至今,通过短短两个月的准备时间,10月3日就成功出港第一船镍矿,为项目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项目部不断的探索镍矿开采工艺,查漏补缺,提高开采效率,增加每日产量,在11月份成功出港6.3万吨镍矿,出色的完成了业主11月份下达的出港6万吨镍矿的生产任务,并为12月份能够完成10万吨镍矿出港目标夯实了基础。

项目将继续秉持公司安全施工、履约为先的理念,保质保量的完成2022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同时,加强于业主的沟通协作,携手并进,再创新的里程碑。

感谢信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