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引江济淮项目开展当地社区贫困户帮扶活动

来源:二分局 作者:牛成杰 时间:2022-12-26 字体:[ ]

12月21日,引江济淮项目部对当地社区贫困户进行了帮扶慰问。社区党支部汪书记参加慰问活动。

项目副总会计师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代表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和社区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有一个新气象。本次共计帮扶十户贫困户。汪书记代表社区向水电十局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者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念,在群众中起到榜样作用。

项目部表示,困难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我们将不断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帮扶,建立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帮扶机制,扛起央企责任,推动共同富裕。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