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塘水电站项目携手当地政府探索环保和社区建设

来源:印尼区域部 作者:丁显庚 摄影:丁显庚 时间:2022-11-29 字体:[ ]

      “我代表Aek Batang Paya村的人民,对巴塘水电站的建设方PT.NSHE公司和中国水电公司对我们的捐助表示赞赏和感谢,我们太需要这些东西了。”在11月28日举行的社区捐助活动中,当地村民代表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印尼巴塘水电站项目秉承“与当地社区和谐发展”的建设理念,在项目建设中注重绿色环保,同时积极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各种方式对当地社区进行捐助。本次活动,是联合业主方一起,收集项目上废旧材料(油桶、外加剂桶、废钢材、废轮胎等),统一进行加工处理,做成当地社区需要的日常用品(储物格、蓄水桶、垃圾桶、花盆等),并无偿交给当地社区使用,起到变废为宝、美化环境、方便公共生活的作用。该项活动持续进行,涵盖项目周边共9个村子,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将中国水电“绿色环保”和“社会责任”两大发展理念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并充分展现。对此,当地多家省、市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对中国水电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当地社区谋福利的行为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变废为宝


当地媒体报道

当地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