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双建——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赛轮CART自备电厂项目“凝心聚力拼速度 全力冲刺见行动”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席祖哲 摄影:席祖哲 时间:2022-10-24 字体:[ ]

10月23日,运维检公司柬埔寨赛轮CART自备电厂项目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拼速度 全力冲刺见行动”劳动竞赛,全面进入投产发电关键冲刺阶段,向项目投产运行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为保证机组安装进度、质量、安全等,项目部努力克服受疫情影响,导致工期紧张、设备到货滞后等重重困难,倒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赶进度,加班加点保节点。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自备电厂一号锅炉工作圆满完成,正向投产发电目标发起冲刺。

项目部从严从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岗位安全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施工政策要求,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现场管控,并不断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投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力确保生产建设施工安全。

目前赛轮CART自备电厂已完成一号锅炉的全部工作,正在收尾;汽轮机和发电机已基本完成,配合业主和厂家完成最后的调试工作;二号锅炉桥架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电缆敷设、设备配线以及调试工作。

下一步,赛轮CART项目党支部将深入贯彻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强化“双引双建”牵引力,激发“海外党建”品牌载体活力,以高质量的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推动项目建设“斩尾行动”早日圆满收官。


早班会现场宣讲施工现场安全


即将竣工的安装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