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心理健康专题直播讲座听后感

来源:六分局 作者:焦振华 摄影:焦振华 时间:2021-11-19 字体:[ ]

11月17日,公司特邀四川省孙学礼教授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职工心里健康讲座,老挝区域广大项目员工参加了此次健康讲座直播视频学习。

企业员工必须面对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工作变得单调枯燥,容易出现生理、心智和情绪方面的问题。当员工出现相关症状时,我们可以判断员工面临极大的压力让其失去活力。因此,重视员工压力管理,已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变异病毒加剧肆虐,国际疫情危化,老挝疫情在2021年多次爆发,对十局六分局基础公司老挝区域广大干部职工及协作队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造成较大的生产工作及生活影响。本次主题直播讲座,如雨后阳光一样,滋润老挝区域员工的心田,通过学习,加强了区域员工心里健康引导,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心里压力,提升了自身情绪和压力的管控能力,促进健康的身心,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讲座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帮助职工树立心里保健意识,学会正确调节心里压力,预防心里疾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及生活中。区域及区域各项目通过此次讲座学习,疏导压力与不良情绪影响,在健康的环境中,为公司创造更大的生产效益。

观看讲座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