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五家中国企业斩获全球设计公司前20强,中国电建荣登榜首

时间:2020-12-29 字体:[ ]

      7月30日,美国《工程新闻纪录》周刊(ENR)公布2020年设计公司排名结果。其中,2020年度全球设计公司150强(2020 Top 150 Global Design Firms)按2019年提供的全部设计服务总收入(以百万美元计),将全球所有的设计公司进行排名。在这份榜单的前20名中,中国企业占据五席,中国电建荣登榜首。

      在该榜单中,中国电建以108.5亿美元的成绩名列第一,较去年上升一位,成为全球最大的设计企业。据悉,中国电建工程勘察设计板块拥有7家国家级设计院,拥有国家各类甲级资质证书40余类、300余项。水电规划设计是中国电建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承担了我国80%以上河流及水电站的规划设计任务、65%以上的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工程的规划设计任务。

      此外,中国能源建设、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铁建、中国铁路工程集团也分别位列第5、第6、第14、第16名。其中,2019年中国交建在交通领域提供设计服务100项,收入57.27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一。中国能建提供设计服务收入73.62亿美元。

      当日,《工程新闻纪录》周刊还公布了2020年国际设计公司225强。该榜单是按照2019年提供的境外设计服务总收入(以百万美元计),将全球所有的设计公司进行排名。在这份榜单中,中国电建由去年第16名上升到第12名,电力领域排名全球第一。

      http://m.ce.cn/bwzg/202008/01/t20200801_35441898.shtml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