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刚出席三分局干部大会

来源:三分局 作者:青音 摄影:青音 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三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对三分局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其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靳山、副总经理皮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与社会保险部主任向东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靳山宣读聘任决定:李强同志为三分局分局长、党委副书记;王勇同志为三分局党委书记;李闯同志为三分局副分局长。

       公司副总经理皮晶敏讲话中对三分局新任命干部表示祝贺,对公司对三分局上一届班子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真挚感谢,并祝愿三分局在以李强、王勇为主要领导的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其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三分局主要领导的任命,是公司党委、公司从三分局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并经过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三分局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恪尽职守、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好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

       会上,何其刚对三分局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新签合同、营业收入等各项指标始终保持快速增长,为公司基础设施业务的市场开拓、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培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何其刚分析了三分局面临的形势,并从落实公司重要工作安排的高度,围绕分局发展大局等方面,对三分局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以优良作风抓班子建设,全面发挥班子核心作用。二是要以大经营理念拓展市场,全力以赴保增长。三是要以严管理增效益,实现全面稳定发展。四是要以聚焦人才抓改革,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六是要以新思路抓党建,全面提提升组织凝聚力。

       李强、王勇、李闯分别作表态发言。李强感谢公司对三分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与王勇书记通力协作,全力带领新一届班子精诚团结、不懈奋斗,让三分局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建成国际一流的质量效益型综合建筑服务商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勇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好分局长工作,带领班子其他成员一起,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公司党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川内项目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

何其刚作重要讲话


靳山宣读任命文件


皮晶敏讲话


李强表态发言

王勇表态发言


李闯表态发言


干部大会会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