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李家岩项目部支持当地疫情防控

来源:梁和 宋宇栋 作者:机电安装分局 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3日,机电安装分局李家岩项目部组织项目职工到当地村、社慰问辛苦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基层工作者。项目部代表公司为14个村送去了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木炭等防疫物资和保障物资,感谢他们日夜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工作生活环境,无论刮风下雨,都始终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上。

12月7日郫都区出现确诊病例后,项目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控疫情应急预案,组织职工自行到医院做核酸检测,下班后的活动范围仅限于项目部内,并对进出项目部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在确保防护到位的同时,安排无感冒症状的同志到工地现场工作,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战役仍在继续,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村社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爱心物资,极大的改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条件,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要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