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总会计师到西昌区域布置2020年度两金压降工作

作者:李祥锐 摄影:李祥锐 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12日,分局对西昌区域项目进行检查,布置2020年度两金压降工作。分局总会计师刘兆东、财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城建公司总经理力云奎及项目班子成员陪同。

       会上总会计师刘兆东对西昌区域人员管理、生产管理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对区域各项目两金降压情况以及2021年度预算工作作出了相关指示,提出两金降压工作目标以及方向,并做出2021年度预算安排,要求西昌区域对第一批次竣工项目经营情况进行数据整理汇报,并强调要继续推进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分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项目部表示,将积极推进,争取完成分局下达的压降两金的任务,做好2021年预算,及时上报第一批次竣工项目经营情况数据。

会议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