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甘再运维项目“师带徒”活动见成效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王振兴 时间:2020-11-30 字体:[ ]

日前,运行维护检修公司柬埔寨甘再运维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师带徒”活动,使运行人员充分利用转班休息时间,加入检修班组参与实践学习,提升个人专业技能水平,让员工成为电站的真正“主人”。

项目运维部高度重视,积极改进实施有效措施,一是精心组织,营造跟班学习环境。甘再运维项目经理部、综合管理部、生技部等部门全力配合,为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科学计划,对运行人员提出高要求。将学习人员分成机械、电气两部分,并指定专业师傅负责本专业人员的学习计划、总结编制,同时徒弟对学习过程进行月总结报告;三是跟班实操,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自从“师带徒”活动开展以来,现场员工学习热情高涨,没有一个员工抱怨辛苦,相互间谈论只是今天学习了多少新的东西,现场每位员工都默默地努力付出,以此来实现自己人生小目标;四是善于总结,为实践过程积累培训资料。电气专业学习人员以年度计算机监控系统开关电源模块技术改造工作为平台,专业技能得到质的飞跃;五是评估考核,为优秀者提供更好工作平台。

000001.jpg

师带徒学习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