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圭亚那奥罗拉金矿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宇朔 摄影:张宇朔 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23日,圭亚那奥罗拉金矿项目在水电十局复工先锋队入场44天后,举行选厂开机复产剪彩仪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圭亚那合作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部长维克拉姆·巴拉特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2020年9月,公司与紫金集团就圭亚那奥罗拉金矿采剥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奥罗拉金矿项目是公司在南美洲的第一个矿业项目。为解决项目业主对于复工复产迫切的需求,公司抓住来之不易的窗口期,在9月30日安排了第一批复工先锋队前往圭亚那。

      复工先锋队抵达圭亚那后,充分利用隔离期组织人员了解项目情况、制定生产计划、组织招募圭方雇员。在抵达现场后,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疫情、时差、气候及语言障碍等诸多困难,全身心地奔赴在项目的第一线,在迅速地熟悉相关作业流程后,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接手全部采剥工作。自接手以来,复工先锋队在人员不足、设备故障频发、雨季道路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仍使整个采矿作业恢复了70%的露天采剥能力,这也让项目的复工复产正式步入正轨。

      在下一阶段,全体项目成员将进一步优化管理程序、提高采剥能力,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早日达产,力争再次打响公司的矿业品牌,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南美洲市场贡献力量。


剪彩仪式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