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安排部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阶段评估工作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张雅娟 摄影:邓祥 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底,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在党建基础工作诊断分析会上,安排部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阶段评估工作,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落地。分局分管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深入解读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标准评分表(试行)”。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分局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第一阶段达标率不低于30%的目标要求,对照验收标准,自查自纠,找差距、查不足,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并形成自查报告,进行综合评估,积极申请达标验收。分局党委要按照验收通知程序要求,做好组织领导,成立验收组,对提出申请的党支部开展验收工作,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查验有关材料、与部分党员群众谈话、开展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测评等方式对党支部进行验收,确定验收结果,确保年度阶段达标目标顺利实现。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