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武汉项目党支部上“疫情过后感言”主题党课

来源:六分局 作者:李东方 摄影:李东方 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六分局武汉项目党支部开展“疫情过后感言”主题党课学习,武汉项目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级等共计14人参加,副分局长、总经济师邹亮主讲。

       课上,副分局长、总经济师邹亮代表分局党委和分局领导对武汉各在建项目积极开展防疫抗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项目职工推动复工复产、积极配合防护、项目职工零感染感到欣慰。党课紧紧围绕“疫情过后感言”这一主题出发,以武汉疫情为视角,深入浅出的让项目职工懂得了什么是爱国、敬业、诚信、善良、敬畏,奉献。党课号召广大职工干部能够积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和奉献,工作上认真负责、有拼劲有朝气,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能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党课的开展,大家热情高涨,争先发言,频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课后职工纷纷表示,日后要努力工作、勤奋上进,彰显责任和担当,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党课学习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