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再水电站运维项目部开展“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活动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赵平 时间:2020-11-27 字体:[ ]

 日前, 柬埔寨甘再水电站运维项目部组织动员职工开展“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专项活动。项目部结合公司和所在业主单位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协调组织主要管理人员进行充分论证、全面分析和多方沟通,提出了多项活动内容并得到持续有效实施。

一是明确目标。 活动紧紧围绕甘再电站运维项目经营和管理的四大核心要素“工程款、工程量、安全、效益”,并结合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紧扣运行维护检修业务的精细管理、精益运营,努力完成年初检运公司下达的工程款回收计划并争取有所超越。二是提质增效。依照2020年度“精之年”,紧扣精细化、精益化运维管理理念,项目部强化了设备设施管理,用好科技手段,加强规范运行人员行为,优化设备运行方式,使运行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合理、从而实现安全运行工作的全方位提升,实现发电效率最大化。三是强化防疫管控。随着国个疫情第二波的袭来,甘再项目部仍然继续执行公司制度的全面防控制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输入风险,实现了年度零感染目标。四是培养和弘扬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项目部依托强大的公司组织体系和良好的企业文化精神,在继续做好运维属地化和标准化管理工作同时,以师带徒结对子、精细化运维管理年为契机,加大正向激励,激发了项目全体运维员工想干事、干成事的信念,着力打造一支强管理、重技术的运维团队,营造良好的公司人文环境,为甘再项目后续有效推进运维一体工作打下照实的基础。

01.png

设备检修

02.png

规范班组生产管理协调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