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再监理项目顺利完成单体项目完工考核

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张海攀 时间:2020-11-27 字体:[ ]

近期,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大坝下游挑流冲坑及边坡加固处理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顺利完成单体项目完工考核,各项经营指标总体完成较好。

2017年,公司与中国水电柬埔寨甘再项目公司签订该项目合同,工作内容主要是为合同内土建施工、回填灌浆及辅助设施工程提供工程建设监理服务。勘测设计院按照合同内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历时15.5个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2020年项目启动单体项目完工考核流程,对项目的营业收入、经营成本、利润指标、应收账款回收率等经营业绩指标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单体项目考核是勘测设计院重要改革举措之一,是以“成本管控”为核心,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精细化管控。自2017年实施以来,参与年度考核的项目84个,考核得分100分以上的项目占比70.23%,项目团队综合能力及活力得到充分释放,项目经理的经营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