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迎接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检查考核

来源:三分局 作者:杨瑞英 摄影:杨瑞英 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4日,公司检查考核组对三分局进行了2020年度安全检查考核。分局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分局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分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考核组通过资料检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的方式对三分局进行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工作的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组认为: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思路清晰并能及时安排各项安全工作。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向学忠在总结讲话中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层层落实责任,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坚持常态化,各部门各岗位要严格按标准化要求做好检查记录。二是继续抓紧抓细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三是继续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环境和饮食卫生;四是我们的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要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家人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做到防微杜渐,人人讲安全,人人防事故。

       分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公司指示精神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分局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